驻阿德莱德总领馆向领区中国留学生发放第二批“健康包”

2020-05-09 08:23:28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中国驻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总领事馆网站消息,日前,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馆向领区南澳大利亚州主要大学中国留学生发放第二批防疫“健康包”。

中国驻阿德莱德总领事何岚菁表示,党和政府非常关心海外学子的安全和健康,总领馆的重要职责就是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祖国的关爱准确无误地转达给大家。受国际物流和通关等因素影响,第二批防疫物资刚刚运抵,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争分夺秒分装了“健康包”。这批“健康包”不但包括口罩、消毒湿巾,还包括连花清瘟胶囊。当前,当地疫情虽然有好转,但希望同学们仍要严格执行防疫措施,保持身体健康,让祖国放心,让家人放心。

阿德莱德大学、南澳大学、弗林德斯大学学联代表感谢祖国的厚爱,表示留学人员将在特殊时期继续互帮互助,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及时将“健康包”分发到留学生手中,转达祖国的关爱。

责编:耿佩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