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文化交流 中国留学生获2020年澳新州年度留学生奖

2020-12-11 10:35:03来源:中国侨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国侨网12月10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因其在为澳中文化交流等方面的贡献,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博士生张爽(Zhang Shuang,音译)近日获2020年新州年度留学生奖。

纽卡斯尔大学官网9日报道称,张爽目前正在纽卡斯尔大学攻读工程管理博士学位。她也是该校的一名志愿者,参与了许多活动,感动了很多学生和教师。

张爽被评价富有朝气,为社区作出贡献,热心帮助他人。在校园里,她也是多元文化的倡导者。她积极致力于缩小澳中之间的学术、专业和文化差距,并组织中国校友和学生分享行业经验,并在校园组建“幸运灯笼”工作室。

对此,纽卡斯尔大学副校长霍夫曼(Mark Hoffman)说,张爽对学生生活的贡献是非凡的。(孙诗诗)

责编:耿佩

  • 路过